「警聲粵韻」粵曲欣賞晚會
極具視聽之娛

1 張相片

警務處中國文化學會聯同月騫戲曲中心於五月三十一日晚上七時三十分假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辦「警聲粵韻」粵曲欣賞晚會。當晚高朋滿座,氣氛熱烈,演唱開始之前由副處長(管理)馮兆元主禮及致開幕辭。他特別提到該會之粵曲組及中樂團自成立以來,經常應社會各界及地區社團之邀請,參與演出,演奏水平得到認同,參與公益活動之熱誠,得到多方面的讚許。他又說,這些活動也為警隊推行的「健康生活模式」起了模範的作用。

簡單而隆重的頒贈儀式過後,精彩演唱隨即開始。當晚邀請到粵劇名伶羅家英擔任司儀及演出,更有多才多藝的胡美儀獻唱一曲昭君出塞,為晚會增光不少。整晚節目緊湊,各參與演出者傾力表演,觀眾都聽得如癡如醉,有些樂迷還隨著歌曲情不自禁地和唱。差不多四小時的節目極具視聽之娛,觀眾都盡興而歸。

晚會除演出成功外,還為警務人員子女教育基金籌得一筆可觀的善款。值得一提的是香港電台第五台之粵曲天地節目亦曾提及此次晚會的盛況,並讚揚各參與演出者的水準都非常高,還特別指出由本會副主席歐陽潤珍所演出的絕唱胡笳十八拍,唱得甚為出色,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