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網球會成績驕人

1 張相片

警察網球會在本年首六個月捷訊頻傳,在不同賽事中勇奪錦標,可喜可賀。

警察網球隊在第二十九屆霍英東盃公務員網球錦標賽部門隊制(雙打)比賽中,擊敗勁敵消防處,成功衛冕。這是警察網球隊第九次奪得是項錦標。頒獎禮已於六月五日假華員會舉行。得獎球員名單如下:

項目 賽果 球員
部門隊制(雙打) 冠軍 高級警司謝浩然(隊長)
督察李國忠
督察李永祥
警署警長黃奕文
警長簡偉文
警察翻譯員王志源
警員劉冠騰
高級督察施金梭
警長萬國輝
高級督察吳嘉宏
男子高級組單打 冠軍 督察李國忠
混合雙打 冠軍 督察李國忠及隊友
男子雙打 冠軍 督察李國忠及隊友
男子元老組雙打 亞軍 高級警司謝浩然
督察李永祥
男子初級組單打 季軍 高級督察張文俊
男子雙打 季軍 督察李永祥
警察翻譯員王志源
男子雙打 季軍 警署警長黃奕文
女子雙打 季軍 女警任雅莉
女警張美蘭
混合雙打 季軍 警察翻譯員王志源
女輔警甄寶賢

二○○四年度香港網總贊助團體邀請賽

這項錦標賽於本年五月七至十六日在維多利亞公園網球場舉行,共有三十二支隊伍參加。警察網球隊派出最強陣容參賽,經過連場大戰,最終獲得這項錦標賽的最高榮譽 – 超級盃。這次是警察網球隊自一九九五年以來第二次嬴得此項錦標。警察網球隊成員包括謝浩然、施金梭、李國忠、李永祥、劉冠騰、簡偉文及王志源。

第十五屆泰港警察埠際賽

泰國網球隊於五月八至十三日在Pol. Major General Wason Wassanont率領下,聯同二十一名球員及二十三名家屬到港參與這項賽事。

由處長李明逵為首的警察網球隊於五月十四日下午在警察訓練學校與泰國警察網球隊進行多場友誼賽。

港泰警察埠際賽始於一九九五年,已成為一項增進兩地警察友誼的重要比賽。

警察網球隊在公務員網球錦標賽成功衛冕。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