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員關係課 真誠服務
「問題賭博」研討會

2張相片

人事部職員關係課及心理服務課最近在警察訓練學校舉行「問題賭博」研討會,主講嘉賓包括香港大學社會科學學院心理學系心理服務組總監梁國香博士、香港大學醫學院精神醫學系心理學家李美瑩博士、警察臨床心理學家陳鳳儀,以及東華三院平和坊高級輔導員王楚玲。他們獲邀與警隊成員分享他們的經驗和對香港賭博方面的專業知識。

參加研討會的人員共二百四十人,包括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單位訓練組成員、警察臨床心理學家、警察福利主任、警察助理福利主任,以及來自各警區的督導人員。

鑑於研討會深受歡迎,職員關係課已把有關講者的投影片上載職員關係課網站及職員關係課網上圖書館,供有興趣的人員閱覽。此外,研討會的錄影帶亦會於稍後分發給每個單位的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作訓練用途。


研討會嘉賓與警隊成員分享經驗。


二百四十名人員參加研討會。


  • 只有中文版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