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蓄互助社消息
貸款利息回饋計劃修訂

0 張相片

為統一現有福利項目的行政手續及方便社員,由八月一日開始,凡遞交至本社的貸款利息回饋申請表會統一發放貸款利息回饋的方法,即所有符合申請資格及獲批核的申請,有關之貸款利息回饋的金額會直接存入該社員與本社往來的銀行戶口內,其他條件則維持不變。

社員如欲申請貸款利息回饋,可以親臨本社辦事處、各總區福利辦事處索取貸款利息回饋申請表;透過本社「查數易」(電話:2399-0500)索取傳真表格,或到本社網頁(www.hkpcu.org)下載有關申請表格。

就本社提供的所有福利,本社董事會均保留福利審批的最終決定權。

另訊:本社之退股申請表(表格二)及退社申請表(表格七)已作修訂,社員可以親往本社辦事處、各總區福利辦事處索取;亦可透過本社「查數易」(電話:2399-0500)索取傳真表格,或到本社網頁(www.hkpcu.org)下載有關申請表格。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399-7878與本社職員聯絡或瀏覽本社網頁。

  • 只有中文版


  •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