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中國武術會
八周年會慶隆重舉行

1張相片

香港警察中國武術會八周年會慶於五月二十八日晚在警察體育遊樂會怡逸軒隆重舉行。當晚主禮嘉賓為武術會名譽贊助人副處長(行動)鄧竟成,並有多位武術界前輩、仁濟醫院和國內公安單位代表,以及來港作交流之「岳飛思想研究會」成員,當中更包括南宋抗金名將岳飛之後人蒞臨出席。

當晚筵開二十五席,大會武術表演隨鄧竟成副處長主持的醒獅點睛儀式後展開,湖北省武穴市岳氏後人更親自示範令金兵聞風喪膽之岳家拳及岳家軍之兵器,極為精彩。

此外,武術會在會慶上宣布,於本年四月在上海、南京及杭州舉辦以紀念抗日戰爭為主題之大型步行籌款,結果共籌得近七十多萬元善款,並已將全數撥捐「希望之友教育基金」作國內扶貧助學運動之用。

另一方面,有參與武術會與仁濟醫院合辦「岳飛英雄傳」舞台劇的同事,即場向舞台劇顧問及武術指導劉家良進行拜師儀式,場面莊嚴而隆重。

警察武術精英與來賓聚首一堂。

警察中國武術會慶祝八周年紀念。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