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數碼港

0 張相片

為讓會員進一步瞭解本港的資訊科技發展,及能夠親身體驗這香港資訊科技旗艦的先進完善的建築及仿如校園的環境,本會將於七月份舉辦參觀數碼港活動,讓各身為家長的會員帶同小孩子(十歲或以上)一同參觀。屆時數碼港導遊不僅為會員們介紹數碼港發展情況,還會帶領會員遊覽數碼港、在訪客中心內觀看有關數碼港理念的短片及介紹檢索儀展示廊內的高科技及互動檢索儀。

此外,本會將與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在下月起的未來數月合辦電腦課程。 各會員亦可趁此機會在該學院專人帶領下,參觀在數碼港內的課室及設施。

日期:七月三十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四時至五時三十分

集合時間/地點:下午三時十五分/金鐘地鐵站A出口

費用:每位十元(包括專車來回往金鐘至數碼港交通費)

截止報名日期:七月二十三日

報名請電郵姓名及會員編號至activities@hkpits.org或在本會的雅虎聯盟網頁(http://hk.groups.yahoo.com/group/its_activities)上直接報名。

此外,「VNC遠程遙控電腦軟體」研討會亦已圓滿結束,席間反應熱烈。該「VNC遠程遙控電腦軟體」研討會的PowerPoint 投影片講義已上載本會網頁,會員可在本會網頁http://hkpits.org內下載。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