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部推出網上學習套件
供人員進修

0 張相片

警隊自二○○○年開始,積極推廣電子學習,至今已製作了五十多個學習套件,透過電腦光牒、警察內聯網及警校的電子學習中心,供各同事溫故知新,提升個人水平。警隊並於二○○一年與公務員培訓處合作,利用其公務員易學網作為平台,為警隊各級同事提供多個專業培訓課程和學習資源,當中更包括網上視象研討會和模擬訓練,深受各同事歡迎。

為切合各同事的需求,訓練部的電子學習組不斷製作高水準的學習單元,並以多媒體、互動及真實個案學習為主導,藉此提高各同事學習的興趣。電子學習組最近就聯同數個單位製作了八個新的學習套件,並將在各電子學習平台推出。

利用數十分鐘進行網上學習,既增加專業知識,又加強個人信心。各同事有興趣者,請於七月十七至十八日到警察體育遊樂會參觀有關網上學習的路演。

如有查詢,請致電2814-4451與電子學習組聯絡。

即將推出的八個電子學習套件詳情如下:

課題
課題專家
交通管制 警校 (基本訓練科)

警民關係 - 避免投訢 警校 (基本訓練科)

警民關係 - 建立良好警民關係 警校 (基本訓練科)

警民關係 - 處理受害者及受害人家屬 警校 (基本訓練科)

當值表編制系統手冊 訓練部 (資訊應用訓練中心)

截停、查問及搜查 訓練部 (初級警務人員發展學習科)

證物之處理 警校 (偵緝訓練科)

認識科技罪案及相關法例 商業罪案調查科 (科技罪案組)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