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舉行嘉年華
推廣健康生活方式

1 張相片

職員關係課高級警司黃維豐向《警聲》表示,為推廣健康生活方式,人事部的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將於本月二十一及二十二日(星期六及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健康生活嘉年華2004」。

嘉年華將以「健康生活方式」為主題,並特別著重提倡保持身心健康和審慎理財的重要性,歡迎所有警隊成員及家屬參加。

黃維豐說:「嘉年華會為所有參加者提供一系列活動,包括由生署、香港藥學會、中文大學、浸會大學、東華三院、藝術及體育事務委員會的各個屬會設立的閒情興趣及健康系列攤位、反吸煙研討會、健康生活暨預防疾病講座、健康查詢及檢查;而動態的活動則包括室內趣味野外定向、室內划艇比賽、綜合表演、機靈先生表演、水運會、吹氣彈床,以及血糖和血壓檢查。這次活動對所有警隊成員和其家屬來說,將會是一次既具娛樂性又富資訊性的活動。」

活動詳情已經在警察內聯網公布。如對嘉年華會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866-7427與總督察(職員關係)聯絡。


健康生活嘉年華
有關健康講座/研討會
時 間 題 目 機構名稱
八月二十一日 (星期六)
1400 - 1500 控煙專題研討會 生署
1400 - 1500 慢性疲勞綜合癥中醫治療與調理 香港浸會大學中醫藥學院
1400 - 1500 壓力及身體健康 心理服務課
高級臨床心理學家李錦華
1515 - 1615 常見睡眠問題與治療 中文大學精神科學系
1530 - 1630 財智親職教育 東華三院健康理財家庭輔導中心
1630 - 1730 健康用藥 香港藥學會
1630 - 1715 家長如何面對子女賭博的問題 東華三院平和坊
1715 - 1800 「葯有所思」家長講座 東華三院越峰成長中心
八月二十二日 (星期日)
1400 - 1500 骨關節損傷的防護與中醫藥治療 香港浸會大學中醫藥學院
1400 - 1500 控煙專題研討會 生署
1530 - 1630 健康用藥 香港藥學會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