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部人員應邀主持
「衝突管理」講座

1 張相片

警隊訓練部總部訓練發展課人員日前應邀出席主持一間地產公司所舉辦的「衝突管理」講座。講座屬該地產公司所主辦一項名為「卓越服務計劃」之其中一項課程,旨在透過與其他機構交流經驗,藉以提高本身之專業技能。

出席是次研討會之人員由警察訓練主任鄧祺殷警司帶領,成員包括蔡國樑高級督察、陳繼榮警署警長、李漢英警長及劉歷明警長;與會者約三百人,皆為該地產公司物業部經理。

是次講座之目的是促進「認識機構文化」、「推動機構服務文化」及「有效處理衝突」。發展課人員向與會者簡介警隊內之服務文化及衝突管理。再推介衝突管理之解決方案,透過執行情緒、問題、過程及行為表現管理模式,加上冷靜管理模式以化解衝突。

與會者均對「衝突管理」講座有非常正面之評價,尤以冷靜管理模式方面為然。會後一共收回二百三十四份調查問卷,評價標準以一分起,八分為滿分。認同講座內容有啟發性為六點八五分,而認同講座之管理模式能應用於日常工作佔六點九分。

鄧祺殷警司出席講座,推介「衝突管理」。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