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

新置居屋紀律部隊宿舍
深受人員歡迎

 

約有六千七百名人員和他們的家屬,於上月獲安排參觀位於油塘的油美苑和高翔苑,以及位於葵涌的葵蓉苑和葵涌第七期的三十四個新置居屋紀律部隊宿舍示範單位。

參觀過後,人員普遍對新置居屋紀律部隊宿舍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在單位的質素和大小方面。他們亦表示,新宿舍鄰近日常所需和各項康樂設施。

助理處長(人事)陳偉基與人員交談宿舍調遷計劃事宜。

 
機場警區的趙警員攜同他的妻兒前往參觀示範單位。兩夫婦都認為就單位的大小和支援設施方面,位於油美苑的宿舍比他們現居的葵涌已婚警察宿舍好得多。因為油塘地鐵站近在咫尺,趙太表示她可以更方便地前往她工作的灣仔區。由於他們預期明年初將有另一位新的家庭成員加入,他們希望可獲分配位於油美苑或高翔苑的新單位。

長沙灣分區的朱警員在帶同他的妻子和六歲大的女兒參觀位於葵涌第七期的單位後,對新的環境及浴室和廚房的固定裝置和設備都感到滿意。小女孩尤其感到興奮,因為她可望能夠擁有自己的睡房。

管理階層的支持

助理處長(人事)陳偉基和總警司(服務條件及紀律)曾財安在八月三十日,聯同警察員佐級協會的主席和代表參觀新置居屋紀律部隊宿舍的單位。他們亦與正在參觀示範單位的人員和家屬會面,並交談有關調遷計劃的事宜。

陳偉基指出,居屋紀律部隊宿舍調遷計劃將可提高宿舍的整體水平,並讓更多人員居住在與他們的服務年資和支薪點相稱的單位。

有關參觀示範單位的安排亦獲得員佐級協會鼎力協助,而該協會並派出其義工負責參觀單位時的秩序。

第二輪宿舍參觀十月進行

第二輪新置居屋紀律部隊宿舍參觀的活動將於十月一日至十五日進行。所有合資格的警隊成員都可以參加。人員可在九月十三日至十七日辦公時間內致電登記熱線 2860-2965 2860-2966預約,先到先得。所有獲邀請參觀的人員將於九月二十四日或之前獲發邀請信件。為避免有關單位過於擠迫,每位人員最多只可攜同兩名家庭成員前往參觀。

人員可在為期十五天的參觀期內選擇自己的參觀日期和時間,但要視乎需求情況而安排。上午和下午的參觀時段,將分別為上午八時至下午一時,以及下午一時至六時。每個時段可容納大約二百個家庭參觀。

為免參觀時段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務請有關人員盡早預約。

人員及家人參觀示範單位,對新環境感到滿意。


《警聲》編輯部
 
編輯: 刁瑞培 (2866-6171)
 
記者: 黃女杰(2866-6172)
歐陽渝(2866-6173)
 
攝影: 何志庭/孫國良 (2866-6174)
 
《警聲》傳真機號碼: 2866-4161
2200-4309(九月十三日起)
 
地址: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三十九號夏大廈四字樓
四○一至四○七室警察公共關係科

九月十三日起,新辦事處為:
香港灣仔軍器廠街一號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十樓

 
 
警隊網頁網址: http://www.info.gov.hk/police
 
電子郵件地址: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下期截稿日期: 九月十四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