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蓄互助社消息
全無活動之賬戶

0 張相片

本社於現職公務員發薪日起計第二個工作天透過自動轉賬收集社員的儲蓄,因此希望社員多加留意銀行戶口的結存。如任何社員的賬戶已連續兩年全無活動(即沒有儲蓄者),便會成為「全無活動之賬戶」。

根據本社章程,董事會可以向連續兩年全無活動之賬戶徵收服務費,該服務費相當於該賬戶被徵收費用前之結存之百分之三十。除非該社員的賬戶恢復活動,否則由收取第一次費用之日起計,以後每年續向該賬戶徵收該費用。在徵收費用之第四年,亦即最後一年,任何餘下之結存將被沒收,該社員之賬戶亦因而被取消。一份書面通知書將按其登記之最新地址逕寄該社員,通知向其賬戶徵收服務費用之事宜。

為避免成為「全無活動之賬戶」,有關社員可以填寫新一份「直接付款授權書」,繼續儲蓄。另社員應經常留意自己之賬戶活動,例如銀行戶口有否進行自動轉賬、每月致電「查數易」2399-0500查詢儲蓄結餘,及查閱所收到的結算單(約半年一次)等。

如社員發現儲蓄從無增加及超過半年未有收到結算單,請與本社辦事處職員聯絡查詢,以免招致不必要的損失。

如對有關資料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399-7878與本社職員聯絡。

另訊,港島區福利辦事處已經遷往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八樓,查詢電話為2860-2447,敬請各社員留意。

  • 只有中文版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