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護者早期教育中心獲贈捐款

2 張相片

處長李明逵日前致送一張五十二萬二千元的支票予監護者早期教育中心,為班禮思警司及姬樂總督察兩位人員所發起的籌款活動劃上完美的句號。

兩名人員早前為該中心籌款,曾於六月遠赴南非參加一項八十九公里的馬拉松賽事。李明逵和其他同僚,加上部分私人機構均有贊助該項活動。

當日除了致送支票外,李明逵還帶備了兩大袋玩具熊送予中心的小朋友。該批玩具熊均以警察機動部隊的裝束打扮,並戴上藍色的貝雷帽,非常可愛別緻,小朋友對此均愛不釋手。

這是李明逵第二次向中心致送支票。他曾於二○○○年致送一張五十七萬元的支票予該中心,該筆善款由姬樂參與在倫敦舉行的馬拉松賽事而籌得。

教育中心主管汪慧梅表示,該筆善款將用作更新現有的職業治療室,為中心內的兒童提供一個有效的感覺統合訓練課程,並購買各種所需設施,例如繩網、攀爬架、攀石牆、韆鞦及搖馬等。

監護者早期教育中心現時為六十五名有特別需要的兒童提供服務。

小朋友對可愛別緻的玩具熊愛不釋手。

善款將用作更新教育中心的職業治療室和購買各種設施。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