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為善不甘後人
二十多萬捐公益金

2 張相片

為對社會上有需要的一群表示關注和支持,警隊參加了「○三至○四年度商業及僱員募捐計劃」;該計劃是公益金一項主要的籌募活動,藉此為社會上各機構和僱員提供一個直接的渠道作出捐助。各機構和僱員除可透過直接捐助外、更可以鼓勵僱員自行組辦籌款活動,或從每月薪金扣除定額捐款等方式為公益金籌款。

警隊成員熱心響應計劃,積極參與募捐活動,結果籌得總數逾二十一萬元的善款。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總警司江承信和職員關係高級警司黃維豐於九月七日代表警隊出席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一項「支票遞交儀式及頒獎典禮」,遞交善款支票予公益金的代表。在典禮上,公益金代表亦頒贈銀獎和十大最高籌款機構兩個獎項予警隊,以表揚警隊成員積極參與計劃。

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總警司江承信致送善款支票予公益金代表。

警隊獲頒銀獎和十大最高籌款機構兩個獎項。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