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義工團宣傳行山防劫

6 張相片

為了防止及有效打擊郊野公園劫案,警察歷險會及警察義工服務團攜手主辦「郊野公園安全行山樂」活動。警隊義工在未來三個月,將利用空餘時間組織行山團,在推廣健康生活模式之餘,亦可在全港行山熱點或郊野公園劫案黑點推廣「郊野公園安全行山樂」信息。

日前,警察義工團隊在行動處處長任達榮帶領下,在九龍金山郊野公園首次舉行「郊野公園安全行山樂」活動,透過活動向行山市民派發宣傳行山安全及防劫單張。

當日參與活動的警隊義工團包括新界南總區、人事科、領航義工團等十個警察義工團隊共三百四十人,包括他們的親友及家屬,組成十個小組,在不同的行山路線向行山市民派發宣傳單張,宣傳遠足安全信息,防止罪案發生。

有興趣參加活動的同事,可登入警察歷險會網址「www.pac.says.it」查看路線及聯絡人詳情。

 

 

 

 

 

 


<<返回圖片專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