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警港口分區義工隊
獲頒嘉許金狀

1 張相片

水警港口分區義工隊於二○○○年成立以來,同事們利用公餘時間,積極參與各項義務工作。經過多年的發展,義工服務項目不斷擴展及多元化,而參與義工行列的同僚亦不斷增加,並更與其他水警分區義工隊合作,響應警隊近年積極推動的健康生活,以更有意義的方式回饋社會。

義工隊於去年共為社會提供達一千三百多小時的服務,累計參與義工數目達一百六十多名。義工隊日前更獲頒發由義工總領袖董趙洪娉及社會福利署署長鄧國威簽署的「義務工作嘉許金狀」,以嘉許各隊員熱心公益及對義工服務的熱誠。

於過去一年,義工隊與多間機構及團體合作,為社區內有需要的人士提供服務,除探訪獨居長者外,更幫助家居清潔、協助智障兒童,以及參與慈善步行及賣旗籌款等。義工隊隊員藉義工服務幫助別人外,並進一步提升警隊形象,實在深具意義。

獨居老人對義工隊的探訪,均表現得十分高興。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