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龍總區舉辦工作坊
打擊色情活動

1 張相片

西九龍總區刑事總部梁家明高級警司日前在總區刑事總部主持了一個經驗分享工作坊。是次工作坊是由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聯同深水警區舉辦,與會者主要來自西九龍總區及分區特別職務隊人員。主講嘉賓深水警區行動主任高劍豐及助理行動主任陳凱港,概述了深水區一些與違法板間房相關的治安問題,例如有不法分子將租用的單位間成多個房間,租予內地女子作賣淫用途。講者繼而透過座談形式分享深水警區於六月期間聯同政務署、屋宇署及機電工程署,於區內進行打擊有關非法活動的成果。與會的九十名特別職務隊人員除透過工作坊分享工作經驗、討論相關法例、界定各執法部門的職責和執法程序外,亦可進一步了解有關行動策劃和檢舉案件時遇到的困難。

工作坊結束前,西九龍總區刑事總部(行政及支援)警司曾祥達重申,打擊賣淫活動乃西九龍總區的主要行動目標之一,他呼籲各區人員互相借鏡及透過多元化手段去打擊有關罪行,為區內居民蹄造一個更安寧的生活環境。

與會人員反應熱烈,踴躍分享有關工作經驗。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