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攜手為公益

2 張相片

警隊將於十一月二十及二十一日與香港公益金合辦「警民攜手為公益 2004」活動。除了為公益金籌款外,更希望藉此加強警民之間的認識及聯繫。

助理處長(訓練)湯明善在一項宣傳活動上表示,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警隊在維護法紀之餘,亦服務市民。

湯明善說:「我們希望透過參與慈善活動回饋社會。在過程中,我們可以提升警務人員的團隊精神,培養公正無私、體諒關懷的待人處事態度,並且可以建立正直及誠懇的品格。」

他續說:「同時我們亦希望藉這次活動,向市民展示警隊在執行法紀以外的更廣闊的層面,讓他們更加了解警隊的目標、價值觀、工作範疇和將來在社會上所擔當的角色。」

在兩日的活動中,警隊會安排一連串具特色的節目,包括武術表演、各個警種的匯操、警犬隊示範及名人音樂會等,供市民欣賞;此外,還有介紹警隊的發展方向及工作情況的展覽,以及多個遊戲攤位。參加者更可透過各項文娛表演,加深了解警務人員在工作以外的生活片段。

各項示範及表演、遊戲攤位和展覽會分別於黃竹坑警察訓練學校及毗鄰的香港仔運動場舉行。

入場門票售價五十元正,已在二十二所指定警署的警民關係組辦事處及香港公益金辦事處公開發售。此外,一套四款售價為三十元的紀念版警察塑像,及每張十元的慈善券亦經由中國銀行(香港)全線分行及在活動期間於會場發售。入場門票、慈善券及售賣紀念品的收益將撥捐公益金。

香港公益金籌募委員會聯席主席余錦基表示,感謝中國銀行(香港)對是次活動的鼎力支持和贊助,讓公益金能將所籌得的善款,不扣除任何開支,全數撥捐其資助的一百四十一間會員機構。

警隊藉這次慈善活動,加深警民間的認識及聯繫。

多位小警察出席「警民攜手為公益」宣傳活動。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