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屆越野 馬拉松行山比賽

0 張相片

由警察歷險會舉辦之第二十八屆越野馬拉松行山比賽,定於十二月十一日與十二日(星期六及星期日)舉行,是項比賽以野外定向之形式競賽,所有參賽者必須自備露營裝備及煮食用具。整個賽事約五十公里,並需以兩人一組,於兩日內在指定時間內完成指定之路線,最快完成為優勝者。

組 別 年  齡 賽 程 參賽對象
公開組 四十歲以下 約五十公里 警隊成員組合、家庭組合、朋友
組合、警隊以外單位或團體、不
限男女、必須以兩人一組
(*其中一人必須為警隊成員)
先進組 四十歲或以上 約五十公里 -同上-
女子組 不設年齡限制 約五十公里 警隊成員組合、家庭組合、朋友
組合、警隊以外單位或團體、只
限女性參加、必須以兩人一組。
(*其中一人必須為警隊成員)
體驗組 十六歲以上、初次
參賽或過去三年未
取得首三名名次
約四十公里 警隊成員組合、家庭組合、朋友
組合、警隊以外單位或團體、不
限男女、必須以兩人一組。
(*其中一人必須為警隊成員)

費  用:每隊二百元

名  額:一百二十隊

獎  項:每組設冠、亞、季軍,完成整個賽事者均獲証書及精美紀念品。

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十一月十二日止。

報  名:填妥參加表格後、連同劃線支票抬頭寫「警察歷險會」寄或交回牛頭角警署運輸組警長曹偉德。

報名表格:可向各區職員訓練主任辦事處索取、在警察內聯網告示欄或警察歷險會網頁http://www.pac.says.it下載。

查  詢:請致電2798-3322與警長曹偉德聯絡。

注意事項:參賽隊伍名單及參賽指引,將於十一月二十三日在警察內聯網告示欄上公布,不再另函通知。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