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蓄互助社消息

1 張相片

(一)周年聚餐

本社定於二○○五年四月十六日(星期六)及十七日(星期日)假座九龍尖沙咀海洋皇宮大酒樓舉行兩晚第二十三屆周年聚餐。社員認購周年聚餐餐票,郵寄申請表格截郵日期為二○○五年二月十二日,以郵政署之郵戳日期為準。如社員親自遞交申請表格,則以二○○五年二月十二日中午十二時前交到本社辦事處為準。申請表格可於以下地方索取/下載︰(一)本社辦事處;(二)各總區警察福利辦事處;(三)各警區訓練及職員關係科辦事處; (四)「查數易」電話系統(2399-0500)及(五)本社網頁(www.hkpcu.org)。有關詳情及參加辦法請留意有關宣傳海報、申請表及本社網頁。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399-7878與本社職員聯絡或瀏覽本社網頁。

(二)訓練課程及活動回顧

於本年度,本社教育委員會共舉辦了不少訓練課程及活動。在康樂活動方面,計有「儲蓄行大運,健康一天遊」及「蛇、舞共聚慶金宵」,社員及家屬均反應踴躍。同時,本委員會亦於活動中發出問卷調查,以便作為構思下年度活動的藍本。有關結果將待資料整理後與各社員分享。

在訓練課程方面,本社分別舉辦了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簡介講座,並邀得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傳訊主任李佩儀擔任講者,使各職委員更清楚如何實施和依從各項資料的保護原則;而年中舉辦的綜合訓練班亦得到本社義務投資顧問林忠成及精英儲蓄互助社社長郭德培擔任講者,讓職委員對本社的運作及財務管理有更深入的認識。

在宣傳品方面,本社分別派發年曆咭、「福」字掛曆及利是封,使社員對本社更有歸屬感。

教育委員會於本年度舉辦的所有活動已於十二月四日順利完成,雖然未能令全體社員參加,但亦希望能集思廣益,為社員帶來更多歡樂。為此於十二月中,本社董事委員舉辦「回顧與展望」座談會暨集思會。是次為期三天的座談會在東莞舉行,旨在鼓勵各董事委員暫時放下工作,集中思考未來路向,希望來年社務可更上一層樓;有關構思包括增加宣傳品派發數量及舉辦「社員理財專題講座」。另董事會成員也討論了未來的業務發展,以期替各社員帶來更好的回報。



  • 只有中文版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