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北總區辦研討會
打擊拖架盜竊罪案

1 張相片

新界北總區一向很重視拖架失竊問題,並經常與貨運業界保持緊密聯繫,攜手打擊有關罪案。新界北刑事總部日前舉行貨櫃拖架停車場保安研討會,由新界北總區刑事高級警司張季祈致送紀念品予業界代表,以表揚他們的支持與協助減低罪案。在研討會上,業界就罪案趨勢及車場保安交換意見,務求將貨櫃拖架失竊減至最低。

此外,新界北反汽車罪案小組主管溫達偉總督察亦在研討會上指出,警方會加緊與國內各有關公安及治安單位交換情報,以及有關盜竊拖架之犯罪集團資料,同時警方亦會和業界以至經常來往中港兩地之拖架司機保持緊密聯繫。自二○○二年起,拖架失竊數字由二百二十條大幅下降至二○○三年的一百三十三條,跌幅達百分之四十。今年首三季拖架失竊數字亦只錄得六十九條,此成績實有賴新界北各前線人員,包括快速應變部隊、機動部隊及軍裝巡邏同事等之努力成果。

新界北總區舉行研討會,與業界交換意見,務求將貨櫃拖架失竊減至最低。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