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咭傳愛心

1 張相片

由東九龍總區防止罪案主任領導的青少年保護組,是負責督導區內約六百名接受警司警誡計劃的青少年。在督導期間,組員會定期接觸這些青少年,與他們保持密切的聯繫,旨在幫助他們重拾未完的學業或者踏入社會工作;培養他們合乎禮法的舉止行為;將他們的精力轉化為有建設性及合法的行為;透過社會支援網加強他們的發展;引導他們成為奉公守法的市民;確定他們不再重蹈犯罪的覆轍和不會與不良人士為伍,以及為他們提供全面的指導,務求達到上述的目標。

在聖誕節臨近的日子,青少年保護組人員希望將佳節的歡樂氣氛帶給他們所督導的青少年。在東九龍總區防止罪案主任及警察紀念品店的支持下,青少年保護組將會舉辦「一咭傳愛心」的活動,令青少年明白警方是重視他們的。活動期間,每名青少年都會收到負責督導人員簽署、寫有勉勵字句的聖誕咭及一份小小的聖誕禮物。

是次活動是東九龍總區防止罪案主任制定的防止青少年犯罪策略的其中一個環節,相信可以將青少年、他們的父母或監護人與人員間的關係進一步緊密維繫,創造和諧的氣氛,幫助青少年的發展。

青少年保護組人員致送聖誕咭予所督導的青少年,藉此帶給他們歡樂的佳節氣氛。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