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輔警運動及家庭同樂日

1張相片

第四屆輔警運動及家庭同樂日於十二月五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當日約有五千八百名輔警隊員及親屬出席。為增加趣味性及讓隊員發揮運動專長,今屆取消了往年的羽毛球及乒乓球比賽,代以籃球射籃和室內划艇項目。同時,為配合今屆「親子同歡、樂也融融」主題,大會加設了一項「親子組」室內划艇賽事,讓隊員與家庭成員透過活動增進感情,發揮合作力量。

至於紀律部隊邀請賽,警隊、入境處、懲教署、消防處、海關、民安隊及聖約翰救傷隊均有派出運動精英參加拔河、射籃和室內划艇項目。各運動員在「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下,盡展所長,賽事既緊張又精采。

大會為照顧到隊員家屬及小朋友,除備有攤位遊戲外,亦獲水警小艇隊、警犬隊、機動部隊、西九龍交通部道路安全組、警察野外定向會、輔警樂隊及輔助警察協會等派出代表到場表演,或介紹他們的工作及裝備。

當日比賽及節目在下午四時圓滿結束,結果東九龍總區輔警隊員以總成績三百二十分勇奪總區冠軍。處長李明逵、入境處處長黎棟國、消防處體育福利會主席吳邦來、香港聖約翰救傷隊總監陳焯生及輔警總監郭志舜均出席主持各項比賽的頒獎儀式。

雖說「友誼第一、比賽第二」,運動員仍全力以赴。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