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四年警察越野錦標賽圓滿結束

1張相片

一年一度的警察越野錦標賽於上月在粉嶺哥爾夫球會舉行,參加健兒逾二百名。當日陽光普照,清涼乾爽。

基於突發問題,大會需要將比賽日期押後及另定新賽道。男子組的新賽道約長六公里,女子組的新賽道則約長四公里,而所有健兒仍需圍繞綠茵球道,跑過泥地馬道及穿越茂密的樹叢。

警察田徑會義務司庫高級督察譚根麟向參賽健兒簡介比賽後,中區指揮官周國良主持起跑儀式。

女子組由慈雲山分區女高級督察曾昭棠奪冠,成績為二十分○三秒。男子公開組冠軍為西九龍衝鋒隊高級督察黎耀朗,他以二十三分四十三秒完成賽事,與女飛人的成績非常接近。

男子壯年組由警察機動部隊總部警長梁日以二十五分三十五秒勝出,而男子元老第一組冠軍由警察機動部隊總部總督察施達智奪得。

警察機動部隊總部蟬聯特別/訓練單位隊際冠軍,新界北、新界南警察機動部隊A大隊及港島區在其他單位隊際賽中分別位列冠、亞、季軍。

當所有賽事完結,新界北總區指揮官陳德立及大埔區指揮官吳錦榮祝賀勝出的健兒,並頒發獎項。

有關賽果及比賽照片已上載至警察內聯網警察田徑會網頁。

逾二百名健兒參加越野錦標賽。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