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松行山賽順利舉行

2張相片

十二月十一日早上,晨曦初現,天朗氣清,超過一百一十隊隊伍齊集新娘潭停車場,參加由警察歷險會主辦之第二十八屆馬拉松行山賽,參加者懷著興奮心情,心中只有一個目標——以最佳時間完成這項超過四十多公里,需要集體能、膽識、地圖常識、判斷力等於一身的比賽。

活動中,各隊伍為求以最快時間扺達下一個目的地,各出奇謀,有披荊斬棘,自行找尋捷徑;有以超強體能,背負超過三十公升容量的裝備,跑足全程;亦有隊伍全程瀏覽湖光山色,享受郊遊樂。

經過兩日的比賽後,大部分隊伍均能完成旅程,抵達上水警署終點站。在終點站內參賽者互相交流比賽心得,討論自己所行的路線是否正確及最直接、舒適。但結果是——他們均異口同聲說:我們明年一定會再來參加!

行動處處長任達榮於賽後頒獎,他除讚揚活動舉辦成功外,並鼓勵各參賽運動員抽出更多時間,參與警隊的健康生活活動。

比賽成績
組 別 冠 軍 亞 軍 季 軍
公開組 潘福潮 蔡富來 林嘉偉
梁 日 黎華坤 葉承恩
先進組 葉錦文 吳國榮 黃瑞華
蘇國基 樂偉強 鄺志賢
女子組 鄭美蓮 何潔瑩 馮淑霞
陳綺麗 張美蘭 莊靜儀
體驗組 朱頌輝 李建明 李甲平
譚威立 林漢強 黃志偉

人員在比賽之餘,亦可順道欣賞美麗的郊野景色。

終點在望!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