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灣分區舉行典禮
讚賞逾四十名人員

1 張相片


柴灣分區日前舉行「柴灣分區指揮官讚賞典禮」,超過四十名柴灣分區人員獲得分區指揮官讚賞狀,而各個清明節行動的合作團體亦出席是次座談會,以加強彼此溝通。

當日,東區指揮官蔡黃鳳儀、東區副指揮官李均興及柴灣分區指揮官鄧炳強擔任主禮嘉賓,頒授讚賞狀給有關人員,以表揚各人員過往在柴灣分區致力撲滅罪行的傑出表現。此外,多個市民團體及機構代表亦獲邀出席是次聯絡座談會,分享過往清明節行動上的經驗,以部署在清明節行動的人潮控制。

另一方面,柴灣分區成功推行一連串加強內部溝通的計劃,包括最有禮貌報案室警務人員選舉、傑出表現警務人員獎及反吸煙標語創作及建議書等,各得獎者均獲頒發不同獎狀及讚賞信。其中,柴灣警署迎新錦囊深受各人員歡迎,新同事女警閻紫君及警員鄭梓人均表示:「若迎新錦囊能推廣至其他警區,則每位新同事在工作上都必能得心應手。」

柴灣分區人員致力撲滅罪行,獲頒指揮官讚賞狀。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