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文長跑錦標賽
健兒再創紀錄

6 張相片


第五十二屆竇文長跑錦標賽已於二月中旬圓滿結束,結果高級督察黎耀朗在男子公開組中,以四十分十三秒衝線,並打破其個人紀錄。

警署警長羅偉強女警黃小萍兩人亦以創紀錄的成績,分別以四十六分五十六秒及四十九分三十九秒,奪得男子壯年組第三組及女子青年組的冠軍。

參加本年度竇文長跑賽的警隊健兒逾一千六百人,分別來自各單位的紀律及文職人員,亦包括退役同僚。

比賽一如既往在北潭涌郊野公園舉行,而當日天朗氣清,大部分健兒均能在指定的九十分鐘內完成十二公里的跑程。

「專責單位組別」冠軍由機場警區奪得,而「其他單位」組別則由刑事情報科摘冠。

本屆比賽之成功,實有賴警察田徑會再度獲得來自警隊各單位及各體育會的熱心義工協助,特別是警隊的單車會及足球球證會,以及香港少年領袖團在籌辦該盛事時所提供的協助。此外,由於參加者日增,為使報名登記及公布賽果更有效率,田徑會首次透過其網頁作網上登記,結果證明此舉較以往以人手操作更快捷、方便及實用,而田徑會亦以此方法用於其主辦的其他運動項目。

田徑會將舉行的其他重要賽事包括於本年十月四日(星期二)舉行的韓義理盾越野接力賽,以及明年二月四日(星期六)舉行的二○○六年度竇文長跑錦標賽。

本年原定於粉嶺高爾夫球會舉行的警察越野錦標賽,由於接近世貿部長級會議的舉行日期而取消。

大部分健兒均能完成在北潭涌郊野公園舉行的十二公里長跑賽。

逾一千六百名警隊健兒參加本年度竇文長跑賽。

做足熱身準備。

賽事完畢,健兒藉按摩舒緩疲累的身軀。

竇文長跑錦標賽是警隊提倡健康生活模式的一項重要活動。

刑事及保安處處長鄧厚昇頒發獎盃予男子公開組冠軍高級督察黎耀朗。


<<返回圖片專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