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龍總區辦教育營
提升家庭和諧氣氛

0張相片

在現今步伐急促,崇尚物質,競爭充斥的社會,在舒緩情緒,培育豐盛的心靈,家庭擔當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一個和諧家庭可提供安全、舒適的環境,使我們的心靈得以滋潤,個人得以成長,因此,「如何提升家庭和諧氣氛」是一個重大的課題。

有見及此,西九龍總區福利辦事處及西九龍總區將於五月二日假黃金海岸遊艇會,合辦「如何提升家庭和諧氣氛」家庭教育講座暨親子日營,由協康會助理總幹事邱吳麗嫦主講。

同時,家庭成員將按年齡分組,由專業註冊社工帶領,以輕鬆生動的遊戲,角色扮演及討論等形式進行探討,提升家庭和諧氣氛。

此外,海上暢遊活動將於下午進行,讓一家大小享受一個充滿歡樂的時間。

是次家庭生活教育日營,歡迎各總區紀律、文職人員及其配偶與子女參加;西九龍總區同事將獲優先分配名額,敬請從速報名;如欲查詢及報名,請於辦公時間致電2150-7986與西九龍總區福利辦事處職員聯絡。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