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北總區刑事部內部溝通研討會

1 張相片


新界北總區刑事部人員日前舉行了一次內部溝通研討會。新界北總區指揮官張肇華於會上表示,各人員除要對工作充滿熱誠外,亦可於公餘時間多參與一些有益身心的活動,例如加入警察義工隊、游泳及行山等活動,此外他亦鼓勵人員注重家庭生活,以及時常保持一個良好的身心狀態。

他亦讚揚新界北總區刑事部各人員最近成功破獲一個街頭騙案集團,拘捕了二男二女有組織街頭行騙成員歸案,並起回一批行騙工具及賊贓,充分發揮了團隊精神及專業表現。

此外,張肇華亦讚揚專責打擊本地貨櫃車拖架失竊案的專案小組,成功將一個有組織偷竊拖架集團擊破,並且拘捕了三名集團成員及起回一條拖架。

他亦表揚在新界北總區重案組工作的警察義工隊成員姚國強偵緝警長及另外七名警察義工,最近在西貢浪茄西灣帶領一班學生行山時,成功將三名非法入境者拘捕,並在三名男子身上起出兩把利刀、膠索、膠帶及牛皮膠紙等綁劫用物件,相信三人來港已有一段時間,並涉嫌與港九多宗綁樹黨劫案有關。

新界北總區刑事部藉內部溝通研討會,加強人員的聯繫。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