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與智慧」推廣講座

0 張相片


心理服務課將於七月舉辦本年度第三個「平衡與智慧」講座。詳情如下:

警察文化如何影響家庭關係:互動劇場版

講者:警察訓練主任龔柏成

   警察臨床心理學家麥麗萍

   明愛向睛軒督導主任郭志英

內容:警務工作有其獨特的警察文化(著重紀律、服從及效率、不容易透露內心軟弱、對人性抱有懷疑態度等),同事們往往把這些文化和處事方式帶返家中,不知不覺地影響家庭和諧。是次講座將以嶄新互動的方式,把警察家庭故事搬上舞台,與參加者一同探討警察文化如何影響家庭關係。當中你或會在一幕一幕的短劇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歡迎你前來參與這互動劇場,共同編寫你的家庭故事,令你的家庭更融洽。

警察訓練主任龔柏成及警察臨床心理學家麥麗萍曾於三月份的「學習及發展展覽」中主持「警察文化如何影響家庭關係」工作坊,反應熱烈。郭志英為明愛向晴軒督導主任,對處理家庭關係有豐富的經驗。三位講者現手合作,與大家分享他們的經驗和專業意見,希望能提高大家的醒覺,建立健康和睦的警察家庭。

日期:七月九日(星期六)上午九時三十分至十二時

地點: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八樓演講廳

報名:請致電2866-1992與薛太或電郵警察心理服務課(psg-gr@police.gov.hk)聯絡

助理處長(人事)陳偉基亦將於是次活動中主持新成立的「心聆團隊」委任典禮。

警察心理服務課

求助及查詢:2866-6206 ( 銅鑼灣禮頓道一百一十一號五樓 )。電郵地址:psg@police.gov.hk。 (所有求助個案資料將予以保密)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