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策劃建未來」研討會

0 張相片

逾八十名退休在即的警務人員、警察福利主任、助理警察福利主任、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以及各單位訓練小組成員日前匯聚警察總部演講廳,聽取一個內容豐富且資料詳盡,名為「財務策劃建未來」的研討會。

該研討會由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舉辦,是本年第二次「退休前準備講座」的其中一個單元。經過多年來致力推廣「審慎理財」的意識後,是次研討會旨在向參加者顯示實踐有關概念的方向。

及早為退休展開財務策劃實在事不宜遲;香港理工大學會計及金融學院副教授鄭宇碩博士首先以新穎的概念講述退休計劃,為研討會揭開序幕。他繼而向與會者推介一套快速的工具,讓他們在訂定符合其個別需要的退休計劃時評估其可承受風險的水平。

同時,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的創會成員林忠成在會上詳細介紹市場上各式各樣的理財工具,以及訂定投資組合的實際策略。

兩位講者正協助職員關係課擬備研討會內容摘要,以供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如「有關處理警務人員負債問題的行政指示」所載規定,定期向人員作出簡報。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