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中國武術會消息

0 張相片

南北少林拳親子班

教授南少林的周家拳、蔡李佛拳和傳統北少林拳。除拳腳功夫外,亦會教授南北少林的器械套路,希望透過有系統的武術訓練,培養青少年的強健體魄和自律精神。

導師:盧德豪師傅(國術名師江安之再傳弟子)

地點:香港中環荷李活道一號華懋荷李活中心二樓中區少年警訊會所

時間:逢星期日下午三時至五時

學費:每月二百元

查詢報名:歡迎新學員於上課期間即場報名參加,亦可致電9220-1540與盧德豪聯絡

備註:年滿六歲之兒童即可報名參加,並歡迎家長們與子女一起學習,體驗親子活動的樂趣。

七星螳螂拳班

七星螳螂拳為北螳螂拳的主要流派之一,源於山東,相傳為明末清初名武術家王朗所創。其風格以模倣螳螂打鬥時的連環穿梭、矯捷迅速和進退有度為主,並配以猿猴步法,成為技法豐富且趣味盎然的一門象形武術。

導師:李錦榮師傅(為王朗祖師的第七代傳人,及為精武體育會名師羅光玉師傅之再傳弟子,已有三十多年的授拳經驗)

地點:九龍界限街警察體育遊樂會習藝坊

時間:逢星期日上午九時三十分至十時四十五分

學費:每月二百元

查詢報名:歡迎新學員於上課期間即場報名參加,亦可致電9206-4919與余富強聯絡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