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罪宣傳活動

0 張相片


港島總區推行反盜竊宣傳

為提防「沙灘老鼠」犯案,港島總區人員在港島各個泳灘懸掛了大型橫額,提醒市民在享受陽光與海灘時,要使用儲物櫃及小心保護個人財物。

港島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日前聯同各區少年警訊會員在深水灣、聖士提反灣、石澳、大浪灣等沙灘的停車場咪錶掛上防盜宣傳單張;此外,總區人員亦聯同各區警民關係組及各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在港島各個泳灘進行一連串反沙灘老鼠行動,向市民派發宣傳紀念品,在設有更衣室及儲物櫃的地方貼上「小心個人財物」標貼及海報,加強公眾對防止罪案的意識,並提醒市民避免攜帶貴重財物到海灘。

除了沙灘外,泳池也是夏日消暑的好去處,為了提防財物被人順手牽羊,港島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聯同各區少年警訊會員在港島各泳池進行一連串「小心個人財物」的宣傳活動。

水警海港警區舉辦家居防盜展

警方向來強調警民合作防止罪行,以及市民家居防盜的重要性。為加強長洲、南丫島及坪洲居民的家居防盜意識及設施,水警海港警區日前聯同離島區議會、離島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及三島鄉事委員會,舉辦一連串家居防盜巡迴展覽。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