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合唱團首次在紫禁城獻唱

1 張相片


警察合唱團一行四十人最近遠赴北京,並在擁有一千二百名觀眾席的故宮中山公園音樂堂首次演出。警察合唱團是繼去年九月在沙田大會堂演出後,再一次以相同曲目演出盛大的音樂會。

是次行程由香港著名聲樂家兼香港合唱團協會主席費明儀策劃及帶領,警察合唱團與其他十二個合唱團體一同參與,包括一百六十名合唱團員及四十名家屬。

當晚表演高潮是演繹著名曲目《黃河大合唱》,由香港的合唱團體加上中國廣播之友合唱團,與天津交樂團一同演出,他們曾於去年來港參與警察合唱團相同曲目的慈善演出,哄動一時。

合唱團主席畢禮廉及領隊鄭國強均認為這是一次出色又成功的旅程,畢禮廉指出:「我們已經擴大了合唱團的視野和曲目,同時亦站上了世界合唱舞台。是次的經驗增強了各團友的信心。」鄭國強表示:「有了天津交樂團的出色演奏,我們唱歌的水準明顯地提升了。」

前警察合唱團主席夏禮德亦負責帶領這趟北京之旅,他自去年初退休後,仍一直對警隊合唱團充滿興趣。

合唱團已將旅程中的回憶及音樂會的內容製成數碼影碟,供有興趣者認購,請致電9775-9191(Jacky)或9327-3210(Irene)查詢。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