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南辦分享會
加強與物流業溝通

1 張相片


隨著物流業在香港迅速發展,多所大型物流管理中心均位處新界南區內。有見及此,新界南總區為加強與物流業的溝通和聯繫,日前假九龍塘達之路生產力大樓與香港物流協會代表進行了一次分享會。當天出席的人員包括新界南總區高級警司(刑事)陳國強、刑事警司(行政及支援)余嘉麒及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人員。

協會代表在會談中講述了物流業的整體發展趨勢、保安措施及面對的問題。警隊代表對過去數年涉及該行業有所上升之罪案數字和犯案手法表示關注,並提出了多項保安建議。

經過坦誠的對話,雙方就建立夥伴關係及共同合作達成共識,包括協會將會為其超過一千四百名會員籌備一個大型的「物流業保安講座」,屆時將邀請新界南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人員主講;並提供協會的網頁讓警方上載防罪信息,藉此加強業界的防罪意識。

分享會在融洽的氣氛下結束,雙方均認為是次會談加深了彼此了解,並期望在未來的合作關係中,為強化物流業保安事宜發揮了帶頭作用,從而促進行業的穩定和蓬勃發展,並為建設香港成為亞洲物流中心的專業領導地位作出努力。

新界南總區高級警司(刑事)陳國強(左二)與香港物流協會代表均認為會談能加深雙方的了解及溝通。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