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北總區舉辦工作坊

1 張相片


新界北總區刑事總部現正舉辦一系列的「經驗分享工作坊」,首個課程已於七月二十九日在新界北總區總部順利舉行,來自總區各單位的軍裝及刑事調查組約六十位代表,包括署理警司至警員各級人員出席該工作坊。與會者分享的課題包括「處理線人」及「臥底及派遣人員假扮顧客,在交易時作出拘捕行動」。

新界北總區高級警司(刑事)張季祈於經驗分享會致開幕辭時表示,在刑事調查方面,往往牽涉到很多不同的法例、程序、與及一些先進科技,隨著社會的變遷,有關法例、程序和先進科技,亦會不斷被更新和提升。所以要全面、有效地掌握各個範疇的調查工作,實在並不容易。

他說:「有見及此,新界北總區因此安排一連串的經驗分享會,藉著主持人的講解和經驗分享,讓大家不單止可以加強對刑事調查工作的認知,更可以了解及掌握其他範疇的工作情況與及難處。此外,工作坊亦有助加深大家彼此間的認識,以致日後有關人員在工作上遇到困難時,可直接諮詢專家的意見。」

新界北總區高級警司(刑事)張季祈表示人員可透過工作坊,加強對刑事調查工作的認識。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