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蓄互助社消息
查數易系統「新增功能」

0 張相片


自查數易系統於六月一日推出新增的功能,包括更改每月儲蓄額、退股申請、貸款利息回饋申請等後,廣獲各社員認知及使用,在過去兩個月透過「查數易系統」的申請率,已佔總申請約三成,由此可見其可靠性及有效性均獲廣大社員的支持。

除上述新增設的功能外,原有的服務仍維持不變,即社員在進入系統後,便可選擇所需服務,包括可查詢上年度派發股息、個人股金結餘及貸款(本金)結餘。亦可透過系統內的傳真功能索取各種申請表格,如︰退股申請、清還貸款、退社申請、住院醫療補助金、新生嬰兒津貼,緊急補助申請、貸款利息回饋申請及獎學金申請等。

惟社員如因密碼不符或忘記曾更改的密碼,以至未能進入「查數易」系統,請親臨本社旺角華僑商業中心辦事處或各總區福利辦事處,待職員或「指定代辦人」核實其身份後,以便本社安排還原密碼,並由專人致電回覆有關社員。

如有任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2399-7878與本社職員聯絡。


  • 只有中文版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