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人員致謝

0 張相片


向人員致謝
人員/單位
致謝人士/團體
嘉許事項

新界北總區指揮官張肇華及沙頭角分區指揮官鄺靜美
沙頭角慶春約七村村務委員會主席
該主席代表村民電郵予處長,感謝張肇華及鄺靜美迅速採取行動,成功拘捕在郊野公園行劫的疑犯。他又指行動除反映警隊效率之高外,也能確保村民安全,有助旅遊業及本土經濟發展。
旺角警區巡邏小隊第四隊警員陳鑑慈、吳志成、袁偉樑及女警蔡雪倫
旺角遊戲機店主
一名男子向店主兜售三隻懷疑是早前在其鑽石山分店被盜之光碟,店主於是向這四名在附近巡邏之警員求助。經調查後,該名男子最終承認罪行。店主讚揚警員除處理案件專業外,更釋除他擔心被報復的疑慮,又解釋市民在打擊罪案中擔當的角色,警員最後更提供意見,加強其店鋪的防盜措施。
馬鞍山分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人員
市民
該市民致函警察公共關係科,感謝人員將兩年前勒索她之疑犯繩之於法。她又讚揚警隊之質素、服務及辦案能力。
東九龍交通執行及管制組警員鄭建明及黃世宏
私家車車主
該車主駕車駛至龍翔道時,其車胎突然爆裂。當他正等候救援之際,該兩名警員駕車經過,並在三十三度高溫下協助車主更換車胎。車主指雖然這並非警員份內事,但他們亦盡力提供協助,這不但幫了他,亦能迅速解決因此事而引起的交通阻塞問題,他讚揚警員是公僕的典範。
海旁分區巡邏小隊第五隊警長黃瑞麟
私家車車主
該車主為感謝黃瑞麟在告士打道協助其更換車胎,欲給予金錢作為報酬,但黃瑞麟表示自己是休班的警務人員,拒絕接受報酬。車主對他熱心幫助市民的行為留下深刻印象。
香港仔分區女警張蘇耀卿
市民
該市民指若非得張蘇耀卿尋回其在深水灣沙灘遺失的錢包,他去遊玩的心情將被大大破壞。
天水圍分區巡邏小隊第三隊警員陳祖宜及溫國華
市民
該市民在一商場內與其孫兒失散,天水圍分區人員四處找尋,特別是陳祖宜及溫國華,他們終在一足球場內尋回其孫兒,該市民特此致函表示謝意。

<<返回特寫>>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