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總區人員獲頒感謝狀

1 張相片

第八十八屆國際獅子會國際年會香港籌委會於八月二十五日致送感謝狀予港島總區人員,多謝他們在國際年會舉行期間提供協助。

國際年會於六月二十七日至七月一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吸引了約二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獅友出席,年會其中一項大型精彩活動為於六月二十八日舉行長達六小時的國際巡遊,隊伍沿著金紫荊廣場遊行至添馬艦。人員於巡遊活動進行期間須面對多項挑戰,包括照顧大批來自多國的參加者,而巡遊活動進行時,有關方面須於繁忙時間內將海底隧道香港入口附近若干主要道路實施封路措施,而且亦須顧及巡遊道路上有道路工程進行。此外,由於天氣炎熱的關係,人員亦須特別關注部分上了年紀的代表。

港島總區人員,聯同獅子會年會籌委會、香港旅遊發展局及運輸署,由於經已建立良好工作關係,因此能策劃周詳的計劃及做足充分準備,向公眾人士廣泛宣傳巡遊當日的交通安排及道路封閉路線,令巡遊得以順利舉行。

有關活動之成功,正是港島總區人員以及來自民眾安全服務處、聖約翰救護機構、香港航空青年團及童軍總會的工作人員共同合作的成果。

 


<<返回簡訊>>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