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先phone」流動電子學習計劃
歡迎大家展開學習之旅

1 張相片


各位警隊的精英,是時候表現你們的勇氣和才智了!請加入「拯救行動」!別忘記,你將有機會獲得豐富獎品,以及登上「勇者先phone」英雄榜,揚名警隊。

為了推展電子學習,訓練部培訓科技科與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合作,利用該辦公室所開發的無線及流動教育娛樂學習平台,向大家展示「隨時、隨地學習」及「趣味學習」的概念。

過去數年,流動電話已經成為我們日常的必需品。據統計數字顯示,香港的流動電話數目已超越本地人口數目。在如此高滲透率下,流動電話已從單一的通訊設備,發展成為資訊傳遞的平台。有見及此,培訓科技科夥拍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一同探索利用流動電話作為學習平台的可行性,結果製作了「警隊Phone Warrior」。

歡迎大家親身嘗試和經歷流動娛樂學習的魅力。你將體會到「隨時、隨地學習」的真正意義。再者,當大家在遊戲裡努力進級時,將會在不知不覺間吸收新的知識。

有趣嗎?現在就下載Phone Warrior,展開你的遊戲和學習之旅吧!

「拯救行動」由九月五日正式開始,結束日期為十月三十一日。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