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警區舉行本年度
中期罪案簡報會

1 張相片


屯門警區日前向屯門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及地區人士公布區內上半年罪案數字及行動策略,出席簡報會人士包括屯門區議會主席劉皇發、屯門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林德亮及十八位滅罪委員會委員、屯門民政事務專員鍾少騰及其他政府部門主管。

數字顯示,屯門區在本年上半年整體罪案數字有下降趨勢,上半年整體罪案數字為二千四百五十五宗,比去年同期的二千四百七十宗,下跌百分之零點六。其中錄得較顯著跌幅包括行劫案比去年同期下跌百分之二十八、偷車案件則下降近百分之四十,以及爆竊案減少百分之二十九。其中原因是警區能靈活調配人手,致村屋爆竊下跌近五成。

為加強防止青少年罪行,屯門警區與多個青少年服務組織及跨政府部門合辦多項教育宣傳活動,竭力防止青少年罪案發生。

屯門區在人員共同努力下,本年上半年整體罪案數字有下降趨勢。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