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深警察家庭交流活動

1 張相片


警察員佐級協會口琴班與警察兒童合唱團於八月十九日到深圳,與該市公安局人員及其子女進行交流活動,交流團一行七十人獲深圳市公安局熱情接待,除參觀消防支隊外,更與公安人員子女一起參觀全國最大的警犬基地,令各人大開眼界。

交流團更是首批客人應邀到公安局新近落成的總部大樓參觀,並參加聯歡會,深圳市公安局人員及其子女表演歌唱及樂器演奏,員佐級協會口琴班亦演奏了數首在內地家傳戶曉的歌曲包括「男兒當自強」、「龍的傳人」、「警察故事」和「小時候」,對比國內小朋友們的演出,毫不遜色,最後警察兒童合唱團引領深圳市公安局領導、全體人員及其子女,在口琴班同學伴奏下大合唱一曲「幸福家庭」,聯歡會在一片鼓掌聲、歡樂聲和親切的祝福聲中圓滿結束。

深圳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林彥民表示,他們非常欣賞香港警隊致力推動健康生活模式和組織家庭活動的文化,並希望將來有更多機會通過音樂來組織家庭活動,促進兩地警察文化交流。

交流團參觀深圳市消防支隊。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