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嘉年華

6 張相片


二○○五年度「健康生活嘉年華」已於八月七日在界限街警察體育遊樂會順利舉行。

該一年一度的健康生活嘉年華,主題提倡人員在公餘時間多參與社會義務工作及培養個人興趣,使生活更加充實及有意義。

人事及訓練處處長曾偉雄主持醒獅點睛儀式,為各項活動展開序幕。他並頒發由社會福利署簽發的團體義工嘉許狀予各獲獎警察義工隊伍代表,以表揚他們積極參與義工服務,回饋社會。

得獎名單如下:

義工隊 獎項
警察服務義工隊
彩虹警察義工隊
東九龍衝鋒隊義工隊
新界北衝鋒隊義工隊
警務處文職人員會
牛頭角警察義工隊
水警外港區義工團
元朗警區義工隊
邊界警區警民關係組
香港警察員佐級協會義務工作組
熱愛生命義工隊
機場義工隊

是次由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主辦的第二屆「健康生活嘉年華」內容豐富,有超過三十個警察體育委員會及警察藝術事務委員會轄下的屬會提供不同類型的活動,大會入場人數逾萬,大部分同僚帶同家人一同參與各項活動,場面十分溫馨感人,而有關活動能成功舉行,實有賴各單位之鼎力支持及參與。

人事及訓練處處長曾偉雄主持醒獅點睛儀式。

小朋友努力學習拳術。

超過三十個屬會為嘉年華提供不同類型的活動。

嘉年華活動適合一家大小共同參與。

小朋友在綠茵場上踢足球,玩得不亦樂乎。

舞獅是嘉年華會一項傳統表演項目。


<<返回圖片專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