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南總區委任
青少年防罪大使

1 張相片


新界南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日前舉行儀式,委任一位形象健康的青年人——歌影視藝人陳鍵鋒擔任防罪大使,以鼓勵青少年遠離罪行和宣揚防罪信息。

典禮於十月十五日在荃灣新界南總部舉行,並由新界南總區副指揮官卓振賢作主禮嘉賓,出席者包括新界南總區及各警區人員、地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非政府機構人員,以及青少年義工等,氣氛熱烈。卓振賢在致開幕辭時強調,年青人是令香港繼續繁榮安定的生力軍,然而,社會上的不良誘惑,陷阱處處,令他們容易迷失方向,甚至以身試法。他期望透過委任青少年防罪大使,讓青少年知道罪案的禍害,不要盜竊,遠離黑社會,拒絕毒品,以及摒棄暴力。

陳鍵鋒在接過「新界南青少年防罪大使」委任狀後,和嘉賓分享了孩童時的生活經驗,並道出擔任青少年大使的感受,認為言教不如身教,會竭盡所能為年青人建立行為典範,成為一個好榜樣。

委任儀式完成後,新任青少年防罪大使隨即與新界南總區人員及青少年義工乘坐防罪宣傳巴士經荃灣市中心巡遊抵達青衣城商場派發以其肖像印製的防罪宣傳單張,活動期間受到大批市民歡迎並踴躍索取防罪單張。

陳鍵鋒將會繼續積極參與新界南總區各項青少年防罪活動,履行防罪大使的使命。

新界南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委任防罪大使,以鼓勵青少年遠離罪行和宣揚防罪信息。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