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建議書計劃頒獎典禮

5 張相片


為數共八十八位人員在演講廳眾多來賓前獲頒共七十五張金獎獎狀及三十封嘉許信,以表揚他們對警隊建議書計劃的貢獻。此外,部分金獎獎狀得主更獲贈五百至一千元不等的現金獎。

頒獎典禮在十月二十九日在警政大樓演講廳舉行,並由監管處處長杜偉義、助理處長(服務質素)黃敦義、港島總區指揮官鄧甘滿、助理處長(支援)洪克偉,及警察政務秘書彭景良擔任頒獎嘉賓。

杜偉義在頒獎典禮上表示,警隊建議書計劃自一九九四年推出以來,得到廣泛及熱烈的支持。過去十年,一共收到三千八百多份建議書,單是今年已收到六百份。此外,在去年十二月更推出電子提交方式,至今亦已收到五百多份電子建議書。他表示︰「同事在提交的建議書中,充分表現出其創意和努力,尤其令我印象深刻。毫無疑問,他們均致力提升警隊質素,力求不斷進步。」

杜偉義又指出,建議書均經過警隊建議書計劃審核委員會仔細考慮及審慎評選,因此,所有得獎者絕對是實至名歸的。

典禮後,助理處長(服務質素)黃敦義重申,警隊建議書計劃審核委員會在評選頒發的獎項時,著重建議的原創性及創意。

在接著的招待會,眾人歡聚一堂。黃敦義表示,頒獎典禮辦得十分出色,實有賴籌備委員會的努力,而得獎者及嘉賓對此均留下深刻印象。

港島總區指揮官鄧甘滿與另一批得獎者合照。

助理處長(支援)洪克偉頒發獎狀予得獎人員。

警察政務秘書彭景良擔任其中一名頒獎嘉賓。

監管處處長杜偉義與部分得獎者。

助理處長(服務質素)黃敦義恭賀得獎人員。


<<返回圖片專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