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游泳隊再奪工商盃游泳冠軍
新男女飛魚破四項警隊紀錄

1 張相片

警察游泳隊四十一名健兒於十月二十三日在九龍公園室內游泳池舉行的二○○五年工商機構運動會游泳比賽中,在十九個泳賽項目中奪得十九金、十四銀、十三銅及十殿的佳績,並勇奪團體全場總冠軍的榮譽。

在警察體育委員會副主席新界北總區指揮官張肇華及警察游泳會主席投訴及內部調查科總警司黃福全兩人親自到場打氣下,警察游泳隊除擊敗來自三十多家工商機構及政府部門的健兒奪取佳績外,亦打破了四項警隊游泳紀錄。元郎分區的警員李俊濂打破了保持多年的男子五十米自由泳紀錄,而水警東分區的女警徐佩儀則打破女子五十米自由泳,五十米及一百米蛙泳的紀錄,成為警隊的新男女飛魚。

李俊濂表示:「很高興加入了警隊後,仍然能夠維持游泳這項有益身心的運動。游泳是一項較需體力的運動,要有好成績,一定要有足夠的訓練和適合的練習環境。警察游泳會安排的教練和練習場地正好符合我這方面的需要。今次我和其他泳隊隊員都能夠取得好成績,全賴警察游泳會的支持。」

至於個人奪得三面金牌及打破三項警隊游泳紀錄的徐佩儀則表示:「對於剛離開學堂,便能代表警隊參加全港性的游泳比賽,我感到非常興奮。工商機構運動會游泳比賽的規格非常嚴格,比賽過程中有不少泳手因泳式問題而被取消資格。由於我是代表警隊的緣故,所以比賽時心情亦比較緊張。幸好泳隊各隊員都十分友善和齊心,當有隊員出賽時,所有在看台上的隊員都會大聲喝釆和鼓勵,所以我亦能夠放下緊張的心情發揮水準。」

最後大會更邀請張肇華及黃福全頒發多個獎項予警隊的健兒。

警察游泳隊在工商機構運動會中勇奪團體全場總冠軍。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