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管理資訊站
知識管理有關消息

2 張相片


個人化知識管理分享講座系列

第一場個人化知識管理分享講座「I Search, Therefore I Am」於十一月二十六日在警察總部資訊科技學習組舉行。知識管理主任在講座上與二十五名警隊人員,分享如何善用網上不同搜尋工具,達到不同的搜尋目的。有關資訊將上載至知識管理網站供各同事參考。由於各同事對該講座反應熱烈,服務質素監察部將於稍後時間加辦一場分享講座,歡迎所有警隊人員參加。

第二場個人化知識管理分享講座的主題擬定為社會應用工具,例如網誌、維基等。如首場講座一樣,該講座歡迎所有警隊人員參加。一經確定講座舉辦的地點及時間後,知識管理小組便會在警察告示欄及警察內聯網內公布講座詳情。希望各警隊人員踴躍參加。

 

標誌及標語創作比賽

知識管理標誌創作比賽及標語創作比賽已經舉行完畢,共有六十九份標語及二十一個標誌參賽。甄選決賽者的評審工作現已完成。負責評審的人員包括助理處長(服務質素)黃敦義、高級警司(高級訓練)蘇錦棠、高級警司(監察組2服務質素監察)黃瑞發、東九龍總區警察機動部隊D大隊指揮官鄭德明及高級督察(電子警務)譚梁桂芳組成。

 

經過評審後,已選出進入標誌及標語創作比賽決賽的參賽作品。有關作品的設計者現羅列如下(排名不分先後):

標誌創作比賽
標語創作比賽
警員58241 女警長55102
警員51105及警員57096 警署警長69932
警員59109 警長47519
警員4316 警長23968
警員2501 警員49190
警員58766 警員33830

警員47595

警員52600及警員51020

警員52929

最後一輪評審會於稍後公布的日期進行。

如對警隊知識管理發展有任何查詢或想報名參加個人化知識管理分享講座,請致電2860-6573與知識管理主任聯絡。


<<返回特寫>>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