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人員致謝

0 張相片


向人員致謝
人員/單位
致謝人士/團體
嘉許事項
機場警區巡邏小隊第四隊人員
航空公司
航務經理
該經理感謝人員在有關航機降落機場時,迅速到場處理一宗涉及粗暴乘客而引起的糾紛。
鐵路警區港島線警長林耀禧及警員曾廣文
內地遊客
該遊客感謝人員協助他尋回其於北角地鐵站內失散的妻子。他讚揚人員熱心助人及盡責。
上水警署特遣小隊C隊警長潘東、警員馮騫、黃志剛、張家強、黃偉強及鄺志敏
通訊店
負責人
該店鋪被不法之徒偷去手提電話,其負責人讚揚人員在短短半小時內迅速偵破罪案,起回贓物及緝拿賊人。
上水警署刑事偵緝隊第一小隊高級督察吳志忠、警長許鴻康、警員周君翰、馮志生及鄭智偉
市民
該市民被賊人盜去信用卡,並被冒認簽名以作購物。他讚揚人員迅速偵破此罪案,並將賊人繩之於法。
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人員
市民
該市民被家傭偷去鑽飾,人員接報後,於數小時內在當鋪起回其失物。她致函處長,讚揚人員專業及辦事效率高。
沙田分區巡邏小隊第三隊警署警長袁振光、警員譚文輝及黃天樂
市民
該市民因被丈夫毆打而報案。她感謝人員替她聯絡「向晴軒」家庭危機支援中心,令她暫時有棲身之所。她又指在最徬徨無助之際,人員親切地安慰她,表現關懷和愛心的一面。
大嶼山南分區巡邏小隊第三隊警署警長鄭鑑棠、警長彭志佳及高級警員楊仕健
市民
該市民感謝人員在大嶼山尋回其七歲女兒,又感激他們對其女兒的關心。
落馬洲分區警長謝家強
護老院
負責人
該負責人讚揚謝家強及其隊員盡力尋回一名於護老院內走失的九十歲婆婆,他們為此用了五至六小時尋遍古洞、上水、落馬洲等大街小巷,終於找回失蹤的婆婆。
香港仔分區巡邏小隊第一隊警員李嘉輝、鄧穎謙及簡卓成
市民
該市民因丈夫自殺而感到難過,她感謝人員致以安慰,並協助處理殮葬事宜。

<<返回特寫>>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