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諾團契
http://www.enochhkp.net

0張相片


海運使團主辦:聖誕維港報佳音

日  期:十二月二十三日(星期五)

時  間:晚上七時三十分至十時三十分

集合及登船時間:晚上七時三十分

集合及登船地點:中環新填地四號碼頭 (往南丫島線渡海碼頭)

注  意:參加者需憑券登船,並在登船前先自行晚膳,自備外套及電筒,在船上會免費供應樽裝水及餅乾。

伉儷學習團:為家庭祈禱會

日期:十二月十日(星期六)

時間:傍晚五時三十分至晚上七時

地點:界限街警察體育遊樂會習藝坊

主題:為家庭祈禱會──特別為香港、世貿會議的進行及團友的家庭禱告求平安。

新書推介:《警牧看世情之男性問題與出路》

作者:陳一華牧師

簡介:陳一華牧師結集在警察團契擔任團牧十多年,對輔導及牧養那有淚不輕彈的男子漢、大丈夫,累積了不少豐富經驗,了解現今男性面對的挑戰、誘惑、疑慮和困惑,他帶引讀者思考問題的徵結及出路,是一本對男士問題作精闢分析的好書。

另訊:本團有五十多個警區小組聚會,另有適合不同年齡的團契及警察宿舍聚會。歡迎警隊同事參加。如有查詢或信仰疑難,歡迎以電郵或電話分享。聖經說:「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本團電郵:office@enochhkp.net

查詢電話:2799-2288

本團基址:旺角通菜街二百二十三號麗明大廈二○三室(太子地鐵站A出口)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