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團」培靈大會暨成立感恩典禮

1 張相片


期待已久的「香港基督教紀律部隊團契」(紀團)培靈大會暨成立感恩典禮,已於十一月十七日晚上在深水崇真堂順利舉行,共有四百多位紀律部隊代表及各教會、機構及團契的牧者、長執和弟兄姊妹出席聚會,共証主恩。

當天晚上,承蒙吳振智牧師主講培靈信息和訓勉,還有保安局局長李少光親臨典禮致辭,和主持董事就職典禮。

「紀團」由香港公務員隊伍的五個紀律部隊,即警務處、海關、消防處、入境事務處和懲教署的「基督徒團契」共同組成,目的是要聯絡各紀律部隊的基督徒團契,促進團契聯合活動,達至互助、互勉、互建立的原則,實踐愛心服務社會,並且培養和發揮紀律部隊團契為主作美好見證。

首屆「紀團」的董事會主席是懲教署的陳彼得弟兄,警隊的李漢英弟兄負責財政和余嘉華弟兄負責傳道工作。

香港基督教紀律部隊團契已於十一月正式成立。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