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公益活動

1 張相片


當大多數人安坐家中舒服地欣賞「萬眾同心公益金」電視籌款節目的時候,一眾擁有一顆善心的警隊義工正於電視城擔任捐款熱線中心的工作人員,他們並不是為一睹明星的風采,而是希望能盡自己一點綿力,於公益金籌款日作出貢獻。

於十一月五日籌款當晚,共有超過六十名警隊義工及四十名義務工作發展局的義工參與是次服務。警隊義工分別來自新界北衝鋒隊、新界南衝鋒隊、東區、西九龍交通部、沙田警區及警察文職會各單位同事。雖然駐守不同部門,他們同樣擁有一顆善心,為慈善籌款活動作出服務。因為名額有限,所以很多其他警隊義工均未能參與,由此可見,警隊義工隊對義務工作非常投入。

是晚熱線中心的電話嚮過不停,義工們不停接聽市民熱心的募捐,充分表現出專業及耐性。來電的善長包括小朋友及長者,令我體會到香港不同階層對做善事不遺餘力。雖然一個電話未能對有需要的人士作出即時協助,但相信活動所籌得的善款必定能令有需要者受惠。經過義工一番努力及各善長的慷慨解囊,是晚熱線中心及拍賣名畫,令活動籌得超過一千萬的善款,令各義工度過了一個有義意及難忘的一個周末。

新界北衝鋒隊第四小隊女警馮淑敏

來自不同單位的警察義工擔任捐款熱線中心工作人員之職。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圖片專輯>> <<返回頁頂>>